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咨询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点击答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  时:6周,198课时;

开课时间:
每月5日、15日、25日小班制开班
(也可随到随学)

入学条件:
初、高中毕业生、毕业大学生、无电脑基础者或基础一般,有志于从事室内设计工作人员。

专业认证:
新起点培训证书、设计师证、职业资格证、高新技术等级证。

就业岗位:
绘图员、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装饰设计师。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CAD施工图班

专业师资授课:清华美院学院派16设计总监实战派+专业讲师组合式授课
        课程学习AutoCAD制图软件,以培养室内施工图设计行业专业人才为目标。教学采用高强度训练模式,学员将学习大量行业新项目的制作方法并体验公司实战流程。本专业严格按照设计公司的标准流程进行分工协作,通过大量的案例实践,让学员熟练掌握室内的深化设计,包括对施工工艺、人体工程学、材料应用等内容的了解。毕业时能独立或合作完成CAD施工图深化工作,达到业界的就业标准要求。

CAD施工图班学员作品 (课程结业,你也可以和他们一样优秀)
课程说明
  •    CAD基础学习
  • 学习CAD界面认识及设置,学习CAD工具的介绍,学习CAD修改工具的使用,学习图层的建立、尺寸标注及文字标注,学习CAD模板的建立及CAD图层画图的规范。
  •    比例尺画图
  • 学习认识比例尺,运用比例尺按不同比例绘制图纸。
  •    室内施工图的绘制
  • 学习了解施工图,学习原始结构图、平面布置图、折墙图、砌墙图、地面材料布置图、天花布置图、开关控制布置图、插座平面布置图、电视背景立面图、厨房立面图、卫生间立面图、鞋柜衣柜书柜立面图及内部结构图、剖面图、大样图的绘制。学习图纸绘制技巧。
  •    建筑学基本知识与中外建筑赏析
  • 从埃及神庙、石罗马建筑(凯旋门、万神庙、浴场、拜占庭)巴黎圣母院、到哥特式、巴洛克和洛可可建筑赏析讲解;讲解分析中国的建筑(天安门城楼与四合院)。
  •    建筑学风格与室内设计风格流派
  • 讲解:新现代主义、后现代主义、高技派、解构造主义、地方主义等建筑风格; 
    讲解:现代风格、中式风格、欧式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等室内设计风格流派。
  •    人体工程学
  • 研究人体生理学、心理学、环境心理学、人体测量学,使设计从盲目、感性的状态升华至科学、理性的状态,从而让设计使人达到更舒适的状态。
  •    材料、工艺与施工规范
  • 本课程将系统学习各种基础装饰材料,了解各种装饰材料的结构、特性与应用规律。掌握主流装饰施工材料的种类和划分,理解主材和辅材的关系,区分主材与辅材中的类别,了解市场上施工材料的主流价格。同时学习市场主流和国家规范的基础施工工艺规范标准,使学员了解施工
  •    预算
  • 本课程系统的学习室内装修材料费、施工人员费用、废料垃圾清理费等的预算;各费用预算的注意事项以及实际的案例预算,让客户对设计的花费有详细的了解。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