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赣州恒科产业园科技有限公司招平面设计
更新时间:2024/3/25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亿创繁星是一家成立于2021年3月21日的新兴企业,年营业500W左右,目前在职员工40多位,拥有专业运营团队、众多签约及主播艺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短视频直播运营、私域变现、IP孵化、项目陪跑、MCN达人签约等服务项目。
现如今,互联网的浪潮已经席卷各行各业,在智能互联的时代背景下,亿创繁星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培训,构建数字化、智能化、敏捷化的在线学习体系,为人们在未来的互联网节点上创造价值提供便利,从而提高整个社会的效率,为推动经济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同时,随着线上新职业机会的不断涌现,亿创繁星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受人尊重和信任的线上新职业MCN技能培训公司,与全体成员一起共创万亿规模,打造满天繁星。
亿创繁星始终秉持以客户的体验为立足之本,以伙伴的个人成长为创新之路,以互联网新职业的发展为方向。在这样的企业文化下,亿创繁星要求每个人精益求精,锲而不舍地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每天反省自己,以积善行,思利他的精神来推动公司的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公司日常课程营销海报制作、封面模板设计
2、广告平面设计、制作及其它图文处理企业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与创新
3、协助其他部门人员,对设计及美学方面的工作顺利完成
4、熟练美工做图工具,图片能精修,会拍视频等,服从安排
5、重大活动时需要拍照拍视频、配合宣传公司市场活动,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
6、与各部门沟通,保证各类新媒体设计作品海报的质量及时间的把握,成功的验收。

任职要求:
1.熟练运用PS,AI,CDR,制作海报美观大方,
2.细心耐心,沟通能力好,理解能力强
3.会简单的视频剪辑
4.有扎实的美术基础和审美眼光,对平面设计有独特的理解能力,
5.能独立完成各项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待人热情,能吃苦耐劳,沟通协调能力强。

提供月薪:3000-4500
工作时间: 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20:00(普通)

联系人:郯女士
电话:15079799747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坚北大道恒科产业园9号楼云数字共享中心一楼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