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赣州金顺科技有限公司招前台人事文员
更新时间:2024/3/22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赣州金顺、珠海金顺、香港金顺同属金顺集团,专业生产高精密度单、双面、多层线路板、金属基板及CEM-3高导热板,配套SMT/AI来料加工及组装的大型企业。“创建金顺国际化”是金顺集团的目标与理想,也是金顺集团作为民族PCB企业之一向广大客户和社会传递的信念与坚持,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和电子信息产业的不断壮大发展。
金顺集团自2008年创立至今,已成长为拥有广东珠海、江西赣州两个大型生产基地,员工2000多名,引进全套自动化线路板生产设备,年生产印刷线路板能力达200万平方米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金顺集团围绕“核心带动重点”市场定位,形成了以LED显示屏线路板及套件为核心,FR-4(双面,多层)线路板金属基板及CEM-3高导热板为重点的战略格局。

一、工作职责:
1.负责前台电话转接,公告处理等事项;
2.负责外来人员接待、指引和接待用品管理。
3.负责协助行政部相关工作。
4.负责人事考勤核算。

二、任职要求:
1.身高1.6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懂得基本的商务礼仪;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
3.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4.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5.有人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试用期1-2个月,转正后购买五险;
2、包吃住

提供月薪:4000-5000元
工作时间: 上午:08:00-12:00   下午:13:30-17:30(普通)

联系人:林小姐(行政部)
电话:0797-2020618-9059/13217071095
地址: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水西园区求新路10号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