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赣州钟和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招平面设计师
更新时间:2024/3/15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赣州钟和风管理有限公司是赣州市本土零售连锁企业,法定代表人为钟和风,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60703MABT45TA5T。公司从赣州长征地-于都创建以来,不断努力拓展业务,拥有多年的开店经历和工作经验,目前已拥有门店约50家以上,公司员工近300人。为企业更长远发展,2022年7月,公司总部设立在赣州市经济开发区恒科产业园内,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理念;坚持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管理理念。公司的经营宗旨:努力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价低的零食。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欢迎优秀的你加入团队共创佳绩!

岗位职责:
1.负责线上平台页面设计,线下活动物料、海报、宣传页设计;
2.跟进海报物料印刷效果及进度,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3.负责企业IP形象包装,优化。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设计类专业优先,有平面设计工作经验;
2.能熟练使用CDR/PS/AI等设计软件;
3.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能自觉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提供月薪:5000-6000
工作时间: 上午:08:30-12:00   下午:13:30-18:00(普通)

联系人:钟女士
电话:19079799026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恒科产业园10栋2楼201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