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专家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赣州策道广告有限公司招平面广告设计师
更新时间:2023/5/24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赣州策道广告有限公司秉承以以"策略化+视觉化"的创意设计理念,正积极推动赣州区内文化的飞速发展。
2009年成立至今,凭借独特的创意思维触觉和视觉传达直觉,迅速成为企业与学校形象策划、视觉战略的专业机构。服务领域覆盖金融、快消、电子机械等市县区内企业。  
赣州策道广告有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平面设计、校园文化建设。
• 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画册设计、海报设计、VI设计、广告安装和公关服务等;
• 校园文化建设:校园VI识别系统、人文景观、教室文化、功能室设计、走廊文化、党建文化、企业文化、主题雕塑、宣传栏导视等;
• 公关服务:路演活动&巡展活动策划执行、庆典仪式、新品发布会、大会、展台及展厅设计搭建等。
 成立以来,赣州策道广告有限公司已经为数百家企业和学校提供优质的服务,其中相当部分客户已经与赣州策道广告有限公司持续合作3年以上。为什么客户愿意一直与策道广告有限公司合作,因为市场可以证明一切!
赣州策道广告有限公司构建了由广告策略人和创意设计总监共同组成的服务团队,具备深刻的文化洞察力与视觉创造力。我们会敏锐去辨别市场机遇,将严谨的策略迅速转化为充满灵感并让人信服的创意。我们深谙此道,在形象创意、校园文化建设、公关推广等方面都有强大的实力。
策道广告有限公司主张"匠心比心",旨在通过独到的创意设计服务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成为助力企业、学校发展的伙伴!

工作要求:
年轻,充满活力和战斗力地面对每一个客户
快乐,用点、线、面的交融来回归人性的本源
纯粹,追求创意蕞简洁、直击心灵的诠释
全能,让自己成为长于思考、擅长设计、精通执行的多面手
高效,本着绝不多浪费客户一分钱、一分钟的理念
舍得,只专注于商业形象创意,不为了利益什么都做
同责,将自己定位于客户长期市场发展的伙伴,而非单次交易的供应商
岗位要求: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ps、cdr、ai等办公软件
熟悉广告应用物料
对设计有一定的热情、耐心

提供月薪:3500---5000元
联系人:黄经理(人事部)
QQ:564392057
电话:15070700235
地址:赣州开发区金星路名扬鑫城6栋5号 写字楼
新起点教育——赣州设计培训领导品牌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专家!
赣州技术领先,首家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