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赣州锦锋科技有限公司招文员
更新时间:2023/5/15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赣州锦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门从事建筑智能化及相关配套产品为主的科技型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积极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实用的、具有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实用的、稳定的产品配套服务,在会议系统、多功能厅领域为客户提供领先水平的服务。
公司始终以“稳定的质量和创新的服务”为公司的生命,将秉承“公承天下、司恒久远”的企业精神,坚持“为客户传递信任与价值”的经营理念,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成就卓越与梦想。

工作要求:
1、 女性,未婚、熟练运用办公软件(Word office等)。
2、 主要工作职责:招投标相关工作(不懂者可以教),负责来访客户接待,文件处理及上级交办的其它事务性工作工作。
3、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办事沉稳、领悟能力强,性格温和,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 对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具有敬业精神与吃苦耐劳、及较强的保密意识。
5、 会骑两轮车或有驾照。

提供月薪:3000-4000元
工作时间: 上午:08:00-12:00   下午:13:30-05:30(普通)
【※公司福利:年终奖,全勤奖,工龄工资,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公费培训,带薪年假,公费旅游,8小时工作制,交通补贴,高温津贴,通信补贴※】

联系人:陈先生(总经办)
电话:13870702197
地址:开发区金岭路(黄金附属医院对面)大坪康居社区18栋19单元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