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专家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赣州恒发贸易有限公司招文员
更新时间:2023/5/11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25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19位,中国制造业百强第44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产品品种与系列蕞齐全、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徐工集团年营业收入由成立时的3.86亿元,发展到突破1000亿元,保持行业首位。

赣州恒发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世恒集团,成立于2006年,目前是广东省、福建省及江西南部的一家徐工设备销售公司。赣州公司总部坐落于赣州市迎宾大道53号,综合办公营业面积达4000多平米,综合仓储物流配件3000万元,集团公司现管理、营销、服务团队500余人,营销服务人员250余人,车辆270台,在行业内综合竞争力排名前列,是赣州工程机械行业增长蕞快,市场占有率的工程机械营销服务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在广东省,福建省并设立59家分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体系和服务网络,产品销量持续高速增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15亿元,进入广东、广西、海南工程机械行业前三位。
2010、2015、2020年三年获得徐工集团优秀商荣誉称号。
作为徐工挖掘机械广东、福建及江西南部区域商,今后几年内,公司将拓展产品及营销渠道,发展成为以徐工工程机械销售、租赁、一站式配套等并驾齐驱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用人宗旨!欢迎您!

岗位职责:
1、负责销售审批的全程跟踪及信息联络;
2、负责销售人员销售过程管理信息的收集统计工作;
3、负责各类销售台账、资料的统计或记录,并上传下达;
4、负责每月展会的统筹调度开展: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岗位要求:
1、20-32岁,女性,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具备良好的协调管理能力和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熟练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及PPT软件;
4、做事认真,严谨;

提供月薪:3500-4500元
工作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普通)
公司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意外保险+社保+医保+其它补助+节日福利+评优奖金+晋升空间。

联系人:刘先生(行政人事部)
QQ:160161849
电话:13907978285/余女士15270603622
地址:赣州市迎宾大道53号(工业一路江铃汽车对面,进口大众汽车隔壁)
新起点教育——赣州设计培训领导品牌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专家!
赣州技术领先,首家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