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江西济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文员
更新时间:2023/4/10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江西济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器械,一次性耗材、体外诊断试剂的成长型企业,我们以丰富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各大中小医院、门诊及其他医疗机构提供完善的医疗器械解决方案及体外诊断试剂解决方案,产品类别覆盖有急诊科、120、ICU、检验科、体外诊断试剂等。
我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以科技含量高、性价比优越的医疗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快捷的售后服务,我们与国内外知名医疗设备和体外诊断试剂制造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保持长期广泛的合作,为医疗机构提供更加科学和专业化的服务。
江西济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诚挚希望与您携手共进,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赣州地区产品:
深圳科曼急诊科及120急救中心产品线系列
深圳科曼手术室及ICU产品线系列
北京热景生物传染性疾病发光产品系列
山东威高一次性耗材系列。 江西济民医疗器械销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天际华庭15栋503A室
 
一、工作内容:
1、公司来往人员果盘、茶水、用餐接待;
2、办公用品、工服工鞋的管理、申购和发放;
3,行政后勤事务的处理;
 
二、任职要求:
1、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身高1.6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
2、能熟练使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3、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工作细致认真;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提供月薪:3000-4500元
工作时间: 上午:08:00-12:00   下午:14:00-18:00(普通)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15007081483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天际华庭15栋503A室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