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专家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赣州电脑培训、赣州平面设计培训、赣州室内设计培训火热招名中
更新时间:2020/3/2   浏览次数:

赣州电脑培训、赣州平面设计培训、赣州室内设计培训火热招名中

赣州电脑培训首选新起点,新起点电脑培训学校是赣州电脑培训名校,创办于2006年是经劳动部门批准的电脑教育基地。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等级证、职业资格证、1+N设计师证定点考试基地;经过多年发展,新起点是赣州电脑教育行业认知度最好的电脑培训学校,在学习环境、师资力量、学员就业率遥遥领先;具有电脑教育领导品牌的影响力,学电脑就找新起点!您的电脑教育专家!
 学校以市场需求为目标,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教育教学质量为生命线,培养应用型人才。实力铸就品牌,新起点成就未来!
 
开设专业:
高级文秘:office
平面设计:photoshop、corelDRW
室内装潢设计:AutoCAD、3Dsmax、Vray、Photoshop
环境艺术设计:AutoCAD、3Dsmax、Photoshop
电脑维护、计算机过级等
 
学时不限,学会为止。学员可免费推荐就业;学校与多家公司合作,结业后可到公司就业(就业单位有:大中型企业、广告策划公司、装饰公司、房地产公司、园林公司、网络公司)
考试成绩合格颁发《设计师证》、《职业资格证》、《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等级证》。
学校有食宿,外县学员可提供优惠食宿!
 
学校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学校QQ:77586983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鲁老师
学校网站: www.xqdpxw.com (站1)   www.xqdjy.com   (站2)       www.xinqidian.org  (站3)

 

新起点教育——赣州设计培训领导品牌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专家!
赣州技术领先,首家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