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专家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安徽一学校要贫困生出钱请领导吃饭 校长被撤职
更新时间:2015/12/25   浏览次数:

 据安徽商报官方微博12月25日消息,针对贫困生出钱请领导吃饭事件,宿州市埇桥区通报称,对宋庙小学校长马纪杰撤职处理,并将严查类似事件的发生。

安徽商报昨日(12月24日)报道称,11月,安徽宿州宋庙小学30名贫困生收到了企业捐助的爱心款,每人1200元。但钱还没拿到手,学校就要求受助贫困生每人拿200元请吃饭。活动当天,在学校领导的邀请下,村镇领导、校领导、企业及受助学生一起吃了饭。

据学生家长介绍,当日(11月11日)中午参加饭局的共有七八十人,共开了9桌左右。

然而,家长们向记者反映,当日学校请客吃饭的钱并不是学校掏的,而是学校向受资助的30名学生“要”的,每人拿出200元,共计6000元。

记者就此向贫困生家长求证,家长告诉记者,学校的确退了钱,就在记者来采访的一小时前。

记者联系上当日给贫困学生们捐款的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活动当日的确接受了校方的宴请,但并不知道钱是贫困生的。

“当日中午吃完饭后,我们本来准备自己付钱,但因为校方盛情难却,所以最后他们请了客。”该负责人说,“我们确实不知道钱是学校向贫困生收的。如果知道,说什么这顿饭我们都不会吃,拿贫困生的钱吃饭,这太不道德了。”

新起点教育——赣州设计培训领导品牌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专家!
赣州技术领先,首家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