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朱立伦称蔡当选会灭“中华民国” 蔡英文隔空回击
更新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

 蔡英文18日谈到两岸关系时称,“民进党不等于台湾,国民党也不等于‘中华民国’”。对此,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9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蔡英文的说法“这是言词的诡辩”,她可以说,“朱立伦不等于国民党,蔡英文不等于民进党”。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8日表示,民进党有《台独党纲》,蔡英文又是“两国论”的制造者,如果民进党2016年选举后“完全执政”,他很担忧“中华民国”还存不存在?“中华民国”有可能灭掉。

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18日成立全台竞选总部,她致词时指出,民进党不等于台湾,国民党也不等于“中华民国”。

提及对手朱立伦,蔡英文说,“双十庆典”当日她与朱立伦坐在一起,她向朱说,“选后不管谁当选,希望能找时间坐下来好好聊台湾的方向”。

蔡英文谈“朱上柱下”:不管换谁都要换党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国民党17日召开临时全代会,确定改由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参选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下午表示,不管换谁都要换党执政。

台湾中央社报道,面对国民党召开临全会“洪下朱上”,形成“英伦”再战的新选局,蔡英文今天在新北连赶4场造势活动,引来刻意固票的联想。

蔡英文17日上午接受媒体联访时,对于对手洪下朱上及立法院长王金平可能列不分区第1名等问题表示,选举以来就掌握所有变数并做预备,按既定选战节奏,步步为营,“我们会很小心打这一仗,但我们很有信心”。

至于副手人选一事,她表示,副手虽还没公布,但基本上会仔细聆听选民意见。她说,若副手人选有公职在身,“不期待他带职参选”。

国民党今天下午召开临全会通过废止参选人洪秀柱提名,改由党主席朱立伦投入选战,蔡英文下午约5时来到最后一场造势活动,在与罗致政的联合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上强调一定胜选。

她表示,执政党下午在忙着一件事,就是在选前90天换参选人,其实,绝大多数台湾人民心里已做了决定,不管执政党换谁参选,人民都已决定要换党执政。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