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河北原书记周本顺被免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更新时间:2015/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罢免周本顺的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认真审议了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罢免周本顺的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罢免周本顺的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24日消息,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7月28日,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周本顺是十八大后第一个被查的现任省委书记,第5名落马的十八届中央委员,河北省委常委会第3名落马的成员。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