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专家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台湾反服贸学运带头人因缺课太多遭大学劝退
更新时间:2015/9/24   浏览次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反服贸”学运代表陈为廷今天在脸书发文指出,因修业状况差,缺课、缺交作业太多,遭到退学处分,虽然他曾申覆,但仍因无法放下竞选团队而决定离开。

媒体报导,“反服贸”学运代表陈为廷于2014学年录取台湾清华大学社会研究所硕士班,就读的清华大学决议“退学”,原因是“缺课太多”,校方最快今日将正式公告退学并寄发通知。

台湾清华大学主任秘书李敏受访时表示,学校对学生学习有一定规定和要求,社会所根据学业和课业综合评量,因此决定将陈为廷退学,陈为廷也曾针对退学处分提出申复,但没有成功,因此退学处分不变。

陈为廷今天中午也在脸书发文指出,教授在考虑修业状况,与他讨论过后,决定做出“不通过”的决定,等同退学处分,他在9月初接到通知后,曾提出申覆,并和教授进一步面谈。

而不通过的原因,陈为廷表示,主要是自己在所上一年里,修业状况很差,缺课、缺交的作业太多,教授希望他提出改善计划,也建议他,如果目前状态不适合念书,也许先休息一阵,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之后再回学校也不迟。

新起点教育——赣州设计培训领导品牌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专家!
赣州技术领先,首家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