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信丰安全教育确保师资教材课时“三落实”
文章来源:信丰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2/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信丰县部署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治安综合治理,并着力推进安全教育进课程工作。

         该县一是学校要将安全教育纳入中小学的必修课,同时确保师资、教材、课时“三落实”。二是要选派中小学法制副校长和法制辅导员,并督促家长做好学生、幼儿的安全防范和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全县教育系统初步建立起人防、物防、技防的安全防范体系,进一步完善学校及周边治安防控体系的建设,加大投入力度,扩大视频监控系统的覆盖面,同时,加强群防群治组织建设,构建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防范体系,把学校安全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