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概念教学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  收藏主页
  • 咨询电话:
  • 0797-8221875
  • 18970107511
  • 姓名:
  • 课程:
  • 电话:
  • QQ:
  • Email:
  •  
红都瑞金创新教育模式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影响力
文章来源:赣州教育网  更新时间:2012/1/5   浏览次数:

 
  新华社江西瑞金11月7日电(记者李兴文 林艳兴)近年来,红都瑞金不断创新教育模式,打造立体互动教育平台,实施远程教育进红色景区,开设网上游,大力繁荣红色文化,有效提升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吸引力。

  这是记者从7日召开的第七次红都瑞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席会上获悉的。

  瑞金是红色故都、共和国的摇篮。1931年11月,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在瑞金宣告成立。瑞金市内至今珍存着叶坪、沙洲坝、红井、长征第一山等180余处革命旧居旧址群。这些红色印记见证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峥嵘历史。

  近年来,瑞金不断丰富教育手段和形式,充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内涵,先后在叶坪、沙洲坝等地建立了远程教育爱国主义实践基地,设立红色景区远程教育播放点和终端站点,打造立体互动教育平台;同时,瑞金大力开展红色书籍、红色报告、红色歌谣、红色影视进校园为主要内容的“红色文化育新人”活动,开设了《红色传奇》电视栏目和网上游项目,广泛传播优良革命传统。

  此外,瑞金还创新展示手段,改进陈列方式,用生动翔实的文字、图片和历史文物,对旧居、旧址的原状陈列进行了充实和改造,新增了动漫互动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历史的真实感和现场感。瑞金在海内外的影响日益扩大,近两年来,前往当地的海内外游客达380余万人次。

  红都瑞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席会成立于2003年,此前已经举办了六次。此次会议由最高人民法院、国家统计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

新起点教育——赣州电脑设计培训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学校简介     学校优势     合作交流     资质证书     联系我们     分站导航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生活百科网
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版权所有  新起点,您的电脑设计培训选择!
赣州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概念教学+理论+实训!
地址:赣州市南门口东阳山路9号温州街(乘电梯上3楼) 电话:0797-8221875   18970107511  RSS/XML赣州网络公司